close
今天我的小ㄅㄨㄅㄨ很厲害,至少騎了五六、十公里吧!其中還有一些爬坡,
對他來說算不錯的了!不知道幾年前跟阿茜他們去爬了恐怖的三號步道之後,雖然
爬到山頂的成就感著實不小,但這次如果再去,鐵定會掛掉吧!所以還是挑個輕鬆
點的六號步道囉。

雖然有點騎錯路,但還是安全抵達入口處。然後展開了這段1700m的路程,話
說我才爬了200m就已經氣喘吁吁,真的是「很虛弱」耶,慶幸我不在三號步道上,
不然淚水可能會夾雜著汗水偷偷滾下來。這一路上爬坡不斷,有看到大蛇、綠蛇、
跟小小蛇,以及一隻奄奄一息的獨角仙,到處都是會飛的毛毛蟲,還有看起來有點
恐怖的「胡蜂」,還蠻有趣的其實,而且可以享受天然的冷氣,鍛鍊體力,真是不
錯。只是我們有點晚到,從八號步道下山正好日正當中。

遲了點的午餐是華泰咖啡,差不多就把我早上消耗的熱量補足了,哈哈。不過
好吃阿,減肥就算了吧XD 休息了一下子,去TigerCity晃一下下,果然真的跟印
象中一樣小,只好再去新光三越走走,只是沒想到隨便逛一下就天黑了~@@~隨著
新光門前廣場高的嚇死人的水舞表演結束後,繼續衝到藝術街解決晚餐。 可能是
我的胃口變小了(硬是要亂掰個理由),所以吃得有點撐,不能細心品嚐美食有點
可惜,不過我相信如果是吃皮耶小館,我應該會很努力把胃口變大的!呵呵~好拉
我有點偏心,這家"薇拉(?????)"還不錯囉~

只是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阿!!急急忙忙說了聲byebye之後,帶著複雜
的心情回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zzmay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