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去東海打瞌睡,
然後赴個午餐之約。

人物就我跟酸酸、JC。
在經過日曬、等雨停及重重的車潮、人潮障礙後,
終於到了「花現鳥地方」。

雖然批踢踢的都說乳酪火鍋超好吃,
我還是想點個義大利麵吃,
心中有點怕踩到地雷(這是我特有的爛技能),
但還是把心一橫,就是要吃pasta!
還好還好,不錯吃的咧~
只是有時候乳味的東西吃太多會覺得噁心,
不過這是我個人問題。

重點是我們在那邊天南地北聊了快五個小時吧,
這就是話匣子一開便停不了!
還好整個下午餐廳的人不多,
所以我們也很不客氣的一直坐著。

之後又跑去玩投籃機,
但我遜掉了> <
前兩次都投不到150分,
於是跟JC不死心地挑戰第三次!
旁觀者酸酸也一起加入,
而我們拼了老命的結果當然衝破150到兩百多分了,
只是三個人六隻手都好酸!有種快抽筋的感覺。

不過呢,開心就好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zzmay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