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/12、13 中山大學統研盃

這次一個獎盃都沒有~還帶回了H1N1導致星期三之後停課三天
排球贏清大之後意外輸給今年的冠軍高大
但還是很慶幸後來兆良可以一起打球
難得在豔陽高照以及大風呼呼的西子灣打排球
雖敗猶榮 We are the champions~ we are the champions~

星期五晚上到高雄時肚子快餓扁了
小豬也很久沒騎到楠梓車站= =
還好楊寶寶開很晚
於是跑去珊珊家邊看電影聊天邊吃飯
(追愛自由行是個雷, 嗯災勒衝蝦米)

星期六早上風塵僕僕跑到中山壘球場守休息區
很緊張刺激, 躲在休息區很安全
接著籃球比賽也很exciting

下午還跑去中山高中打老人排球
好多沒見過的學弟妹呀~
希望高大應數系排歷久彌堅

晚上看了小家家的新房子
很不錯唷~
買房子還蠻好玩的感覺(大富翁玩太多?)
不過米奧如果進去亂抓沙發、家具
大概會被打死吧

後來去吃吃很飽的可利亞
好像超久沒去了
換了好多新玩意我都沒看過耶
ex肉是現切的阿、點心、小包裝飲料
不過湯底沒創新
小失敗~

隔天中午輸球之後
就改變計畫跑去吃旗津的海產
好好吃~
情報員讓大家感受到iphone的威力 XD

吃飽後看了高大對中山的排球冠軍爭奪戰
不禁佩服"恩師"阿~ 他還是很有運動家精神的!!

晚上去了朝思暮想的丹丹
但是有點中暑吃不下了
只喝了檸檬紅茶>"<

後來小豬拿了好多好多水果招待大家
真的就甘心ㄟ~
我們還殺去大遠百亂晃
最後又吃了cold stone
(原本小豬很想看電影 可是我真的沒力了 囧)
隔天吃了mos的早餐之後才搭高鐵回中壢

不過接下來就是膽顫心驚的H1N1事件了

中央戲院 紅晶館之 H1N1生化危機

這個星期大家不外乎就是戴口罩、量體溫
然後星期一到五頻頻傳出有人快篩是陽性
搞得人心惶惶ㄋㄟ
而我在星期四晚上感受到喉嚨的怪異
隔天開始流鼻水便趕緊回台中
後來還是很擔心的跑去看醫生
不過醫生老神在在叫我吃藥並且注意有沒有發燒
可是星期六就是大數盃以及B404難得的聚會
害我心中天人交戰不知道該不該出門
幸好吃藥睡覺後的效果很好
一點花騷的感覺都沒有
鼻水也變少了
於是開心的包成肉粽出門去~

12/19、20 靜宜大數盃

拖拖拉拉出門
到了靜宜看到應數女排還在跟高師奮戰
可惜太緊張、不夠穩定輸了
然後跑去看交大男排輕鬆地晉級到第二天
接著就出現好多熟悉的面孔
沒想到大數盃還可以看到許多人呢
只不過我都戴著口罩也不太敢一直講話
後來高大女排又跟交大奮戰
也是差不多的問題輸了比賽
不過跟以前比較 許多人還是進步很多ㄋㄟ
厲害厲害 希望南數盃有好成績

接著又到"花現鳥地方"囉~
阿ㄅㄨˊ驚艷登場
不僅雕塑了好身材還化美麗的妝哩!
然後東聊西聊
維尼跟魚3也跑來湊熱鬧
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
可惜的是我不能努力跟大家機哩瓜啦
都是討厭的感冒啦>"<

後來還有一段小插曲
我們轉戰龍門凍圓時出現了地震
搖得很大力大家都跳跳跳出去
還好沒怎樣
小豬還很緊張東西都沒拿 XD 我被地震嚇都嚇死了
希望七、八月還可以再來個404大會阿~
不然找個地方去玩玩也不錯~

09' X'mas Eve

聖誕節前夕逛街買外套並且吃了不錯的義大利麵
然後跑去看Avatar 阿凡達
導演是《鐵達尼號》詹姆斯柯麥隆

這是第一次看3D電影而且還戴特製的眼鏡
不過設計有點不良眼鏡容易滑下去

3D的效果還蠻酷炫的
而整部電影的音光效果也很震撼
劇情就還ok囉
很佩服的是他們的想像力
可能我太久沒看科幻電影了吧
覺得好厲害油~~

頗happy的聖誕夜

09' Merry X'mas

今年的中央沒有掛燈
只有宿舍有發糖果
爵士舞的老師也發糖果^^
還亂入跑去玩"誰是老鼠屎"以及恐怖的"報數球"
因為我本身就很老鼠屎
所以被抽到老鼠屎的時候大家都猜不出來哈哈
於是得到神秘小禮物"趕罵"一顆

聖誕阿伯飛了好多張小朋友不過買了很棒的聖誕禮物唷:)
很適合聖誕阿伯

開心的趴趴走完
要面對現實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zzmay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